close
每到日本看見他們不管任何東西都做的那麼精緻
都有一種想全部帶回家的念頭


首先要推薦的就是右手邊那一盒~~銅鑼燒~~
在嵐山渡月橋那兒買的
有機會去的人一定要買來嚐嚐
吃起來甜而不膩~~香香QQ綿綿!!
左上是在信貴山溫泉飯店買的味增口味的煎餅
左下是清水寺旁二三年阪買的宇治茶口味的法蘭酥
都很特別也很好吃呦!!



機場免稅商店買的日式清酒
超市買的超Q讚歧麵跟Calbee薯條
二三年阪買配飯吃的昆布
以及不知道誰送的肉桂餅乾



在京都奈良參觀了無數個寺廟
一定要買的當然是護身符囉!!
野宮神社賣的護身符最好看喔!!
聽說帶回家只有一年的功效
而且如果打開看裡頭的東西
也會失效喔!!
左上角是有櫻花香味的kitty吸油面紙
吸完之後會出現kitty的圖案
不過因為實在太可愛了
我可捨不得用哩





真空包裝的奈良漬
也就是醬菜啦
還有吃拉麵一定要灑的七味粉
以及味增湯便利包
寫到這兒~~
真的覺得我們兩個是愛吃鬼!!




接下來就是在藥妝店敗的啦!!
必買的酸痛貼布
eric吃的腸胃藥以及店員推薦之口角炎用藥
看到別人狂買的也跟著亂買的露露感冒藥
最重要的是很便宜的日系彩妝跟保養品
一條T'ESTIMO口紅只要台幣三百多喲!!
關於那眼影盤
我生日時emily送了我一個
因為顏色很棒
所以又買了一個
還有那個金色的睫毛夾
是看到他寫銷售NO.1
就莫名其妙買了
哎喲~~
買也買不完啦!!




在大阪某百貨公司買的burberry blue lable
這次沒買包
買了這件可愛的裙子捏~~~



咦~~這戰利品是什麼呢??
對~~就是這領帽子!!
我很愛的一頂帽子
因為拍照會檔到臉
所以我把它翻了起來
看不太出它的美來
第二天在大阪的百貨公司買的
老爸幫我付了七千多元日幣
但是~~
就在~~
隔了一晚~~
第三天參觀了這個叫平等院的地方開心地戴上新帽子!!
之後
我們前往一個名義上是看和服秀
事實上是一個夾雜著一堆大陸韓國等觀光客的商場
我~~
糊塗鬼的我~~
把帽子弄丟了~~
再也找不回來了!!
我戴上這頂帽子的緣分就只有短短的兩小時
嗚嗚嗚~~
只能靠這僅存的幾張照片追憶它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